新白娘子传奇小青真实身份揭晓 她是东海龙王的女儿

2019-04-25 09:30:20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已经开播很久了,剧中的每个经典人物都有了些许变化,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小青了,她不仅有了母亲,剧中还重新交代了她的身世。

小青一直以来都是大大咧咧的,但熟读经典的我们知道,小青有一段不太美满的姻缘,那就是和张玉堂的感情,虽然两人已经到了不能分离的地步,但人妖殊途,为了救张玉堂,小青最终还是选择了让张玉堂忘记与自己的种种。

在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小青的身份更加饱满了一些,她不仅有一个日夜思念的娘亲,还有一个始乱终弃的父亲,原来跟随小青定居西湖的四人组是东海的四位神君,而小青的父亲就是东海的龙王。

小青和张玉堂不能在一起,白素贞就想办法让他们在一起,唯有东海龙王的十滴神血才能让张玉堂免受侵害。

但这个龙王却不承认这个流落在民间的半妖小青,至此小青的真实身份揭晓,她与东海龙王还有一段不被承认的父女情。

而小青喜欢的张玉堂的身份也开始扑朔迷离,最后他们究竟能不能美满的在一起,这就要看编剧了。

其实最开始观众们都站的是法海和小青这对cp,无奈观众们用情太深,而小青却根本没有这个意思,最终还是奔向了张玉堂的怀抱。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改编很大,最后结局我们都猜不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45

这个编剧和隔壁封神传奇的编剧组个组合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