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第3期歌单出炉 萨顶顶强势来袭

2019-04-24 14:38:25

《我是唱作人》已经播出两期,甜美女孩陈意涵遗憾被淘汰,虽然已经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比赛就是这样残酷,在第三期中萨顶顶将补位陈意涵强势来袭,这一期的歌单也是异常精彩。

在第三期中,王源还是延续“唱自己”的风格,一首《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让人了解到他的内心。

热狗的一首《改变》似乎也很有自己的风格,作为说唱圈的OG,热狗每一次的歌曲都完美无缺,第二期被王源pk到中位圈的他能否凭借这首歌重回上位圈呢。

毛不易将演唱的歌曲名叫《水乡》,一听就是极具地方特色的歌曲;梁博则带来一首《黑夜中》,在这个舞台上观众们见识到了梁氏情歌,想必这一首也会让观众们感同身受。

曾轶可的《躯壳》,高进的《没那么容易爱你》都十分符合自己歌曲的特征,一个是超前的绵羊情歌,一个是江湖味十足的流行歌曲,他们的歌曲都被很多人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汪苏泷演唱的《不服》是专门写给梁博的一首歌曲,看来汪苏泷真的非常认可梁博的实力,而汪苏泷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会挑战最强的人。

陈意涵被淘汰后,萨顶顶将在节目中唱一首《与生俱来》,听过萨顶顶唱歌的人都知道她的嗓子如开了挂一般,最后的结果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