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发布风景照 最大的优点是实景拍摄

2019-04-24 16:18:45

自从《将夜2》官宣换男主角之后,许多网友都有些伤心,毕竟陈飞宇和宋伊人这对搭档已经在观众们心中根深蒂固了,4月24日官博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风景照,每一张都美的让人心醉。

照片中,剧组拍摄用的巨大起重机被远方的雪山衬的非常渺小,一个个人站在一旁像是围了一圈蚂蚁,天高地阔,雪山上没有被雪覆盖的部分是黑色的,像是星球表面,而层层叠叠的云穿梭在雪山之间,直让人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就是这一张图片就可以秒杀其它电视剧,实景拍摄永远是电视剧能拿出来的最大诚意,在官方发布的这组图中,每一张都美的能拿出来当壁纸。

《将夜》在第一部的时候已经打造了良好的口碑,剧中每一位演员的演技和实力都在线,再加上一众老戏骨的加持,让这部剧成为了当时口碑非常好的剧。

但第二部的男主角由陈飞宇换成了王鹤棣,这让许多粉丝不能接受,毕竟王鹤棣的《流星花园》并没有赢得多么好的口碑。而陈飞宇在电视剧播出之前也备受质疑,但现在也得到了观众们很好的反馈。

《将夜》系列最大的优点就是实景拍摄,所以只要保证这一点,相信喜欢将夜的人还是很多的,《将夜2》拍摄已经一百多天了,期待《将夜2》能尽快和大家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09:30

这是哪里的景色啊,真的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