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曾公开表示自己不相信男人 最后还是真香了

2019-04-24 10:08:55

很多网友小时候都有被老师凶的时候,有些人一笑了之不当回事,有些人却就此在心中埋下了一颗敏感的种子,孙俪小时候就是第二种人,因为被老师体罚变的慢热。

别看孙俪现在已经依靠《甄嬛传》成为了无可替代的演员,但是在小时候孙俪却吃过不少的苦。

因为老师撕了自己的字典,孙俪转头就跑反抗老师,说给妈妈听之后妈妈去学校找了老师,从此孙俪在学校的噩梦就开始了,老师故意针对她不让她听课,体罚她每天站在门口,让孙俪心理压力很大。

孙俪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变得对陌生人警惕,也造成了慢热的性格,直到现在遇到陌生人仍旧会很尴尬,孙俪13岁的时候父母离婚,让她开始不相信爱情。

曾经孙俪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不相信男人,也不会结婚,网友们都以为这是孙俪最终的宿命,但最后孙俪还是真香了,邓超征服了她,现在两人已经儿女双全,事业上也很稳定,堪称人生赢家。

或许邓超就是专门来拯救孙俪的,毕竟公开说的话一定会下很大的决心,但邓超就如小太阳一般暖化了孙俪,孙俪嫁给邓超之后也渐渐打开心房,跟着邓超开始搞怪。

因为小时候的遭遇,孙俪就一直资助贫困的小孩上大学,看到体罚小孩的新闻也会非常愤怒,孙俪虽然拥有一个恶劣的童年,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10:51

那老师真的不配作老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