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新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定档 李幼斌杨旭文代斯领衔主演

2019-04-23 15:53:30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定档4月30日于爱奇艺视频播出,该剧围绕秦晓阳、姜玫、唐石、宋安琪四个命运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一个破获国际恐怖组织、消灭网络犯罪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杨旭文饰演男一号秦晓阳,是一个家境殷实,性格单纯的男生,女主角姜玫是一名大数据专家,由杨幂公司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代斯饰演。

而魏晨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二号唐石,是一名热血硬汉,他从小跟男主角秦晓阳一起长大,但家境贫寒,所以让他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懂事。

他凭一身过硬的电脑技术多次成为攻破恐怖分子网络的关键。这样看来,魏晨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拥有“金手指”的,除了家境贫寒之外,其他的优点应该都汇集在了唐石这个角色身上。

除此外还有李幼斌参演,戏骨李幼斌在剧中饰演卧底王铎。

不过《反恐特战队》这个系列的电视剧评分都不是很高,2017年那一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豆瓣仅4.4分,有网友直呼:“特战队不是这样的!”

而如今这一部虽然演员阵容挺不错,还有老牌偶像魏晨参演,但质量仍然令人堪忧,听这个剧名就感觉有点“雷”。

彰显军人本色、挥洒汗水热血、弘扬爱国情怀,我国其实对军事反恐题材还是非常渴求的,但奈何除了电影以外,很多剧都打着反恐的旗号,做成了“雷剧”,希望《反恐特战队之天狼》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或者说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