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的偶像是林忆莲 成名之后遇见偶像却乱了方寸

2019-04-23 11:42:11

梁咏琪是华语乐坛天后级的人物,刚刚出道的时候因为清新的气质被誉为玉女掌门人,喜欢她的歌迷不计其数,在梁咏琪这位巨星心中也有一位偶像,她就是林忆莲。

梁咏琪出道之后给大家带来了无数首动听且传唱度高的歌曲,她的歌曲无论是在国语市场还是粤语市场都非常受人喜欢,一代玉女掌门人直到现在仍旧活跃在观众们的视线中。

其实网友们不太知道的是,林忆莲是梁咏琪的偶像,在梁咏琪还没有成名之前,梁咏琪曾发现偶像就坐在自己的身边激动痛哭,但成名之后的梁咏琪却被自己马大哈的性格给“坑”了。

原来在梁咏琪开第二次演唱会的时候,主办方联系林忆莲给了梁咏琪一个惊喜,当梁咏琪自弹自唱林忆莲的歌曲的时候,林忆莲本人就在远处缓缓走上台。

毕竟是曾经偶像坐在自己身边就激动痛哭的人,现在看到活生生的偶像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就非常激动,完全乱了方寸,等到音乐停下的时候,梁咏琪竟然对林忆莲说出“谢谢林忆莲,请你下台”的话来。

自然这句不过脑子的话让梁咏琪错过了一个与林忆莲合唱的机会。

当然现在梁咏琪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的女人,再面对自己的偶像就不会这么激动了,只不过当时在台上激动之下说出的话,确实很搞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4 13:20

啊,这该死的理智,都去哪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