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台湾版发布预告 55集完整版即将播出

2019-04-23 09:32:03

电视剧《东宫》已经播完很长时间了,剧中许多重要的剧情都没有播放出来,这也成为许多东宫女孩的意难平,现在《东宫》完整版即将在台湾播出。

《东宫》算是改编电视剧中不错的一个作品,无奈前期渲染的太好,导致后面有点崩盘,即使导演给出了彩蛋,也更改了滤镜,依然阻挡不了观众们的愤怒。

剧中剪辑了太多主角的戏份,观众们心心念念的猪跑也成为了蒙尘的宝藏,抱着这样绝望心情的网友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消息,《东宫》完整版将要在台湾播出。

《东宫》台湾版已经发布了预告,55集的分量着实让观众们吃了一惊,虽然大陆版也有52集,但观众们知道多出来的3集中一定有许多没有见过的画面。

剪掉的猪跑、李承鄞冷漠的“继续”等等镜头都包含在这3集中,可以说多出来的3集是整部剧的精华,也是推动故事、连接剧情的重要线索。

5月14日,《东宫》台湾版就要播出了,喜欢这部剧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重看《东宫》的机会,或许就会有非常惊喜的发现呢,现在优酷的《东宫》因为某些原因已经下架,何时再与大家见面也是一个未知数,珍惜这次机会吧,看完之后或许会对这部剧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4 14:00

东宫女孩死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