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和邓紫棋是好友 却给邓紫棋出烂点子

2019-04-23 13:27:18

陈伟霆和邓紫棋都是非常有名的明星,虽然一个是靠影视剧火起来的,一个是靠唱歌火起来的,但两人却是非常好的好友,早年邓紫棋曾在节目中爆料,原来陈伟霆曾亲手把她“推向火坑”。

在节目中邓紫棋爆料自己去朋友家玩,被记者问是不是去看男友,而邓紫棋上楼之后就打电话请教刚入行没多久的陈伟霆,结果就因为这个烂点子,让邓紫棋被记者乱写。

原来陈伟霆教邓紫棋在车上放一个外套,无论记者拍几次都是穿的同一件外套,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记者拍的都是些老照片,并没有猜想的那样去看男友。

但邓紫棋之后试了这个方法之后,她却被记者乱写夜不归宿衣服都不换,直接把邓紫棋“推向了火坑”。

其实陈伟霆也是好意,无奈记者真的很喜欢乱想,所以导致邓紫棋被陈伟霆出的馊主意给坑了。

陈伟霆和邓紫棋是多年的好友,两人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陈伟霆对邓紫棋就像哥哥对妹妹一样,虽然爱护但嘴上却不饶人,在《下一站传奇》的时候邓紫棋就被陈伟霆怼的哑口无言。

没有想到早年的陈伟霆竟然这么蠢萌,为了躲避狗仔无所不用其极,只不过邓紫棋却被坑惨了,幸好现在两人已经各自闯出了一片天,再也不怕记者乱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