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下半季首发很厉害 李荣浩常石磊在其中

2019-04-23 10:21:24

《我是唱作人》上半季还没有播完,网友们就非常期待下半季的阵容,毕竟上半季的许多歌曲都成为了网友们循环播放的对象,下半季的阵容更加厉害,许多起点非常高的唱作人也会参加。

在正在播出的上半季中,毛不易、曾轶可、梁博还有王源成为了节目中最大的惊喜,因为平时接触不到他们的作品,许多网友对他们都有刻板印象,但他们用自己的作品打破了偏见。

《我是唱作人》似乎可以成为某些有实力却被低估的明星一个展示平台。

在下半季的首发阵容中,嘉宾也是非常厉害,有消息称常石磊或许会参加《我是唱作人》下半季的挑战。

如果网友们对这个名字不熟悉的话,提起他的代表作品网友们肯定会恍然大悟,一首《我和你》唱响了08年奥运会,而创作这首歌的人就是常石磊,他的代表作还有《你知道我在等你吗》、《high歌》等,这些都是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同期参加节目的选手也很厉害,李荣浩、周笔畅、金志文等都是乐坛中很出名的歌手,所以下半季也会是一场恶战。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季也会有一名创作型的小鲜肉参加,他叫钱正昊,与王源一起考入了伯克利,他的实力也不可小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