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录综艺节目被嘲表现太尬 他亲自回应"我不咋咋呼呼的谁给我钱"

2019-04-23 16:18:22

近日刘维参加了综艺《明星的反击》,这档综艺节目主要是邀请某位艺人,然后抓取网上网友的一些评论,让这名艺人回答这些刁钻的问题。

以前陈翔也曾经上过这个节目,刘维是一个比较有梗的艺人,他无论在什么综艺节目里都能够玩得开,很多人喜欢刘维的直率和搞笑,但有的时候刘维发挥不够稳定,经常出糗,尬的飞起~

有网友称《火星情报局》是“尬笑情报局”,确实最新一季的《火星情报局》因为审核的原因,尺度变小了很多,而且很多发言的模式也发生了改变,导致很多桥段“垮掉”。而刘维对此回应:“有尬才有笑!如果没有尴尬衬托,你怎么会觉得好笑呢?”

还有网友吐槽刘维胖,刘维努力的解释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在减肥了,其实视频中的刘维真的比以前要瘦很多,他的脸颊两边都已经变得凹陷进去了。

刘维后面还模仿网友对自己的吐槽:“凭什么刘维有那么多综艺可以上?”“哇我好喜欢这一期节目啊,唯一的败笔就是刘维在旁边咋咋呼呼的,叫来叫去的。”“刘维是我唯一不想看这个视频的原因。”

他说像这种的评论,自己都是屏蔽掉的,因为大家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他的职业,节目组邀请刘维来,就是为了让刘维活跃气氛的:“我不咋咋呼呼的?谁给我钱?”

其实刘维说的也挺对的,谁不是为了生存,讨口饭吃呢?刘维之前不红,专辑卖不出去,不参加综艺拿什么养活自己呢?但既然参加了综艺,总得想办法让自己有镜头吧?如果坐在旁边当摆设跟背景板,他永无出头之日,所以说尽管刘维有时候的梗非常尴尬,但他还是非常努力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4 09:57

谁想每天遭人骂,只是为了生活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