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四处走穴捞金 身材发福双下巴明显

2019-04-23 18:04:20

老版《西游记》中的唐僧有三位扮演者,分别是前四集的汪粤、中间8集的徐少华,以及后续的迟重瑞。

这三位“唐僧”中,就属徐少华混的最惨了,不过徐少华却被说是《西游记》中最帅的唐僧,的确徐少华版的唐僧是看着最顺眼的,能够明显感受到颜值。

第一位唐僧扮演者汪粤,现如今是中国戏曲学院副教授。虽然后来没有什么特殊的作品,但他门下的学生可是非常多的。

迟重瑞嫁给了一个企业家富豪女,他们的结合虽然经过了风言风语,但携手走过近三十年的他们现在依然很幸福,他应该是最不差钱的那个唐僧。

而徐少华虽然是国家一级演员,而且还是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在没演唐僧之前就凭借电影《精变》中“傻公子”元丰一角一炮而红,香港大公报将其誉为“中国第一小生”,但好像在1998年以后,徐少华几乎没有什么作品了,2007年的时候再度饰演玄奘,跟唐国强主演了电视剧《贞观长歌》,这算是卖情怀吗?

如今徐少华被人拍摄到四处走穴,他接了很多的商业演出,又穿上了唐僧的“袈裟”,开始游走于各个城市的中小型活动中。

而且网友拍摄到荧幕上的徐少华已经发福,双下巴明显,脸看上去也比较油腻,毕竟现在徐少华已经年过60岁了,很多人想不明白岁数这么大了,徐少华为什么还要扮成和尚出来捞金?

看来真的是生活不易啊, 虽然身上有不少荣誉,但这些都不能当饭吃,自从1998年以后,鲜少参演电视剧、电影的徐少华,可能也就只能拿基本工资了,所以现在出来“赚点外快”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看着的确心酸,昔日的唐僧风采不再,已经变成了一个因为发福而形象大变的老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4 09:12

生活是自己的,赚自己的钱让别人说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