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被曝离婚会被丈夫分走6亿财产 知情人透露男方很有钱

2019-04-22 16:31:01

此前阿黛尔公布了自己跟丈夫离婚的消息,离婚是双方商量好的,并且是和平离婚,他们表示在此伤感时刻,仍将为了心爱的儿子充满“相互的爱和尊重”。他们离婚以后,孩子还是由双方共同照顾。

外媒报道称,阿黛尔跟老公离婚,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所以从法律的角度来讲,阿黛尔的老公卡内基可能会分得1.45亿英镑的财产,折合人民币约6亿元。

而知情人坚持称:“他们的离婚应该不太可能会因为财产分割而闹得不可开交,他不是那种人,他自己有很多的钱,他只关心和阿黛尔如何继续成为安吉洛最好的爸妈。”

阿黛尔是英国著名歌手,她发布的《19》、《21》两张专辑分别在全球取得了超过900万、和3200万的销售量,阿黛尔也在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凭借专辑《21》共夺得包括四项通类在内的六项大奖。

这张专辑是21世纪全球销量最高的录音室专辑,被Billboard官网评为史上最伟大的专辑第一位。除了专辑以外,阿黛尔因此成名,广告代言、商演的资源都拿到手软,所以说阿黛尔是非常有钱的,她连续三年问鼎英国的富豪榜。

根据这个媒体的爆料,阿黛尔一半的身家是1.45亿英镑,也就是说阿黛尔一共有将近3亿英镑的家产,而这些应该不包括阿黛尔的房产、投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3 10:04

好聚好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