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成最难搞甲方 这个兔子对他很重要

2019-04-22 11:16:09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赵又廷为自己的公益事业做了许多准备,光公益的logo就设计了4年的时间,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表示赵又廷作为甲方真的很难搞,赵又廷也表示这只兔子对他很重要。

为何说赵又廷是最难搞甲方呢,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公司中的人一听到赵又廷要画兔子的话,表情都是如临大敌,仿佛即将要做一件不可能完成但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这只兔子将作为公益活动的主形象,并且还是赵又廷和高圆圆的信物,所以赵又廷对这只兔子的形象慎之又慎,四年的时间“枪毙”70只兔子,平均每个月就要画1.5只兔子。

给不出意见、只凭感觉,没有方向,赵又廷的这个做法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有些人说赵又廷真的太难搞了,要换成自己自己会崩溃,但也有人表示,因为兔子是信物,所以赵又廷的态度值得理解。

其实让一个门外汉给意见确实是一件困难的事,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赵又廷学习一些专业知识,让这只兔子的形象首先在自己的心中立体起来。

娱乐圈中也有许多自己做设计的明星,他们设计出来的东西就完美的符合自己心中的形象,但这样的明星也只是少数,大部分还是赵又廷这样的甲方。

好在赵又廷已经确定了最后的方案,被兔子“折磨”了4年的乙方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