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张远从叔叔升级到爸爸 赵让俘获了他的心

2019-04-21 09:56:45

张远参加《创造营2019》经历了许多其他练习生没有经历过的困难,作为踢馆选手付出的总会比其他选手多一点,但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经历重重困难留在《创造营2019》的张远,却在节目中认了一个儿子。

张远是节目中的年龄担当,已经33岁的他比节目中其他选手成熟许多,在拍摄vlog的时候,张远已经从曾经的哥哥变成了选手们口中的叔叔,但这还不算完,张远又将自己的身份提高了一个等级,因为张远从叔叔升级成了爸爸。

在赵让上台表演的时候,张远忍不住在后台直喊:“儿子好可爱”,明目张胆pick节目中的选手,并且成为了爸爸粉,张远不仅紧追追星女孩的时尚用语,还利用自己的年龄自黑了一把。

同样是年龄比较大的马雪阳却在节目中没有获得如此好的观感,或许是因为马雪阳还没有放开的缘故。

其实无论是已经出过道的偶像还是没有出过道的练习生,煽情掌握在一个度就不会让观众们反感,适当娱乐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既然选择参加这个节目,就要让观众们看到自己活泼亮眼的一面。

根据最新一期的排名来看,俘获张远的心的赵让排名第11,已经出现在了出道位,而张远则排名第14,已经快接近出道位了,希望两位大帅哥把握好机会,在节目中一鸣惊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