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乌木喉被称为最绅士的法师 轻易俘获奇异博士

2019-04-21 15:34:15

《复仇者联盟4》就要上映了,很多漫威粉都等不及了吧。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再去重温一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剧情,这部电影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

黑曜五将是灭霸的“孩子”,其中乌木喉是最强的。他在《复联3》中的超能力跟以往作品中截然不同,乌木喉原本是拥有“语言控制”和“操纵能力”的,但在《复联3》中乌木喉获得了新的技能“意念移物”。

而且他的这个能力,还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乌木喉被评为《复仇者联盟3》中最优雅的法师,因为他施法的时候动作都太过“绅士”了。

在地球上,他只身对抗“王”和奇异博士,面对着两位超强法师,乌木喉丝毫不慌,他的所有攻势动作幅度都非常小,释放念力时就好像要抬手拿起咖啡杯一样随意。

一辆汽车朝他飞过来,他纹丝不动,轻轻的抬手就将汽车切割成了两半,奇异博士的各种法术他都能迎刃而解,除了被飞石蹭伤以外,他没有受到任何的损伤。

乌木喉让人感觉强的地方在于,他施法时不需要吟唱,也没有施法动作。他能流畅的搬起砖块或者大树来砸人,也能瞬间使地板塌陷,最终奇异博士被他轻易俘虏。

但就是这么强悍且优雅的法师,被钢铁侠和小蜘蛛联手丢到了外太空里冻死了。很多人都觉得乌木喉的死太草率,为什么雷神在宇宙中安然无恙,而乌木喉一出船舱就死了呢?

这个问题,似乎只能用“身体素质”来解释了,乌木喉虽然强,但跟旺达一样是脆皮法师,爆发高防御能力差,而且雷神托尔是众神之父奥丁的长子,他跟钢铁侠的区别在于神话和科学。这一个区别就能够解释一切了。

托尔是“神”,能在宇宙中说话,呼吸有问题吗?而乌木喉顶多算是一个法力高强的外星物种,他们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36

遇到事情不能慌,要优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