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不为人知的小细节 最后一刻定格在2:20

2019-04-21 17:05:53

《泰坦尼克号》之所以能成为经典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男主角Jack和女主角Rose的爱情,许多观众反复观看了这部电影很多遍,次次都有新惊喜,其实在电影最后一个镜头,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细节。

《泰坦尼克号》中的故事已经妇孺皆知了,两位主角的爱情一直被歌颂到现在,剧中许多小人物也被刻画的入木三分,所有善良的微笑的对Rose好的人,都出现在了影片最后一个镜头中。

在《泰坦尼克号》最后一个镜头中,白发苍苍的Rose变成了年轻的靓丽模样,她又回到那个充满美丽回忆的泰坦尼克号上。那个陪她吐口水陪她喝酒为她作画的那个人站在楼梯的拐角处,微笑的朝他伸出了手。

而在Jack的背后,墙壁上时钟的时间定格在了2:20分,这是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时间,也是两位主角生死别离的开始,这个时间暴露了Rose的结局,冠着Jack的姓名活完了潇洒的一生,Rose又重新回到了Jack的怀抱中。

而周围对着她笑的那些人,都是曾经在船上对Rose抱有善意的那群人,影片的结尾他们终于重逢,因为爱和平等。

直到现在,再看《泰坦尼克号》的最后一幕还是很催泪,在自然展现的威力之下,有些人还是用自己善良的心去对抗,虽然最后他们没有延续生命,但他们一定去了天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43

看过一次,哭过一次,刷新了我对爱情的认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