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的女儿小名叫大碗儿 郭德纲起名果然不一般

2019-04-21 13:00:26

郭德纲的德云社现在可以说是相声界的半壁江山,德云社中爆火的岳云鹏、张云雷、孟鹤堂等人都是郭德纲的弟子,要知道相声界的辈分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这些徒弟都希望师父能给自己的小孩起个名字。

曾经岳云鹏和雷佳音的“战争”娱乐了许多网友,雷佳音为岳云鹏的女儿送了一个几万块的拼图,而岳云鹏则不甘示弱,在雷佳音女儿生日的时候送她了一个22米的清明上河图刺绣。

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最无辜的是两个“可怜”的小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就被爸爸给坑了。

值得一提的是,岳云鹏女儿的名字起的非常可爱,叫“大碗儿”,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为啥起这个名,感觉比雷佳音送的拼图还要坑。

其实德云社的许多徒弟都希望郭德纲能帮自己的小孩起名,郭德纲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要尊重父母,所以自己只给小孩起小名。

现在郭德纲起的小名都凑成了一个系列,岳云鹏的女儿名字叫大碗儿,栾云平的女儿小名叫大盆儿,李云杰的儿子小名叫大盘儿,看得出来郭德纲起名果然不一般。

但郭德纲也起过非常可爱的名字,比如说烧饼的小孩叫麦烧,曹鹤阳小孩的名字叫哼哼。

一个朴实系,一个可爱系,郭德纲起的小名每次都很妙,网友们也都很好奇,下一个德云社弟子出生的小孩叫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