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魏伸洲撞脸胡一天五官犹如孪生兄弟 已有剧组邀他去拍戏

2019-04-20 21:48:01

《创造营2019》中有一个选手长相酷似胡一天,想必看过这档综艺的观众都发现了,这一次的选手撞脸率还是蛮高的,像牛超就撞脸了陈晓,而且相似程度特别高,除了眉形以外其他地方犹如“孪生”。

这个长相酷似胡一天的选手叫做魏伸洲。看这张图片,你能分清这是魏伸洲还是胡一天吗?很开心的告诉大家,除去王珞丹和白百何、张一山和夏雨,娱乐圈“连连看”系列又增添了新成员。

魏伸洲是1998年7月1日出生的,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因为魏伸洲的长相,他还没出道就已经获得了不少时尚活动的通告,已有多个影视剧组向其发来邀约,而魏伸洲也即将出演多部大IP影视剧。

意思也就是说,魏伸洲参加《创造营2019》就是来刷脸“混脸熟”的,因为魏伸洲即便不参加这个节目,也可以有很好的影视资源。

魏伸洲跟胡一天的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从这些照片来看的确如此,小编仔细的观察了他跟胡一天的区别,发现脸廓、五官都格外相似,就连卧蚕都是一样的,但有一点不同,就是眼皮。

胡一天是外双,而魏伸洲是内双,从这一点就很好区分两个人了。

不过后来小编看到魏伸洲参加某活动展览时拍摄的照片,又感觉他跟胡一天一点都不像了。这样看的话他不如胡一天耐看,长相跟胡一天对比的话不算是第一眼帅哥,只能说五官端正。看来魏伸洲拍照是真的非常“吃角度”。

魏伸洲太像胡一天对他成名有帮助,但长此以往也并不是好事,容易被贴上标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