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张远唱牡丹江赢下余宗遥 扇子舞太美引全场沸腾

2019-04-20 21:04:45

《创造营2019》第三期迎来首次公演,郭富城的强手队和黄立行、苏有朋的对手队展开对决。

张远带领赵泽帆、王志文、董向科、张铭轩四人表演《牡丹江》,而余宗遥带领着马雪阳、张猛、吴天任、王艺衡、易言、史子逸、于浩然迎战。

表演《牡丹江》的他们都学会了扇子舞,不过两个队伍运用的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余宗遥的队伍演唱的版本很明显比较轻快,节奏非常快,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不过虽然他们手持扇子,却用了一种节奏感非常强的旋律,有点偏摇滚,而且舞蹈动作很大,很卖力,在多数人眼中,扇子舞应该是柔美的,可余宗遥这一组将阳刚和强健融入了《牡丹江》中,虽然表演十分精彩,但总感觉差点什么。

而且因为跳舞太过卖力,所以唱歌稍微有点气息不足了,上气不接下气,喘息声很大。

而张远这一组,虽然节奏也同样明快,但是舞蹈却偏向轻柔,他们身穿白衣,拿着飘逸的黑扇子,扇子上面还有一段黑色的薄纱随着他们舞动,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而且他们开扇的时候,整体是“水墨风格”的,后面大荧幕也跟着进行场景变化,仿佛一滴黑墨水滴入了洁白无瑕的水中,那种荡漾的华丽感,让全场观众沸腾。后台的选手们都直呼:“哇!太美了吧!”

他们的舞蹈并没有用力,而是比较随性的跟着音乐摇摆手中的扇子,小编是比较偏向张远这一组的。而且结果也显而易见,最终是张远组赢得了胜利。

不过在张远开嗓的时候镜头给到了马雪阳特写,马雪阳的眼神里面,似乎有很多的话想说,他看到张远在台上唱歌,眼神忽然变得格外温柔,可能马雪阳看到张远那组的风格之后,心里就觉得是张远赢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