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王丽坤于和伟同框 两人曾被传恋情绯闻

2019-04-20 20:01:24

新版《封神演义》中,竟然有王丽坤和于和伟。王丽坤在剧中饰演苏妲己,而于和伟饰演姜子牙,这两个人在同一个剧组难道不会尴尬吗?

于和伟跟王丽坤曾经合作过四部电视剧,分别是《连环套》、《青盲》、《零下三十八度》、《爱的多米诺》,而且还曾经饰演过情侣。

于和伟跟王丽坤的“恋情”曾经传的沸沸扬扬,当时于和伟已经结婚多年,但被拍到与王丽坤深夜同行共处一室。后来王丽坤发长文回应,澄清两人关系是“良师益友”,并称当晚前往的并非于和伟住处,而是于和伟的姐姐家,她自称有“社交障碍”,但跟于和伟姐姐情谊深厚:“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晚饭,打个麻将!”

那晚有媒体拍摄到,王丽坤驱车前往于和伟公寓,次日早晨离开,疑似夜宿,一时间王丽坤陷入“插足风波”,网上谣言四起。

这件事后来也被称为“夜光麻将”事件。

而且王丽坤跟于和伟还曾经发过这样的微博:

一模一样的场景,一模一样的动作,这是什么意思,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多说。总之两个人的恋情风波随着王丽坤的回应后渐渐消散,后来王丽坤被拍到密恋林更新,她跟于和伟的事情也就彻底翻篇了。

不过在观众这里翻篇了,在他们本人心中是否“翻篇”了?

《封神演义》中,王丽坤饰演的苏妲己,跟于和伟饰演的姜子牙迄今为止还没有对手戏,两人一次同框都没有,妲己进宫后就忙着跟姜王后、黄妃等人宫斗,而姜子牙下凡后忙着教徒弟、给老婆卖面条。两人的戏份一直没有重叠。

不过后来姜子牙接到姜王后的委托进宫除妖,两个人也即将会有对手戏了,这也是这部剧非常大的一个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