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现在去哪了 戏路上难突破已经退居幕后

2019-04-19 09:54:03

梁天在《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志新,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看过《我爱我家》的观众肯定会喜欢贾志新这个角色,但饰演贾志新的梁天在《我爱我家》之后却渐渐没了动静,这是为何呢?

原来梁天本来也想在娱乐圈中干一番大事业,无奈自己形象的问题,观众们根本不买账。

观众们总是会将演员和他饰演的角色混淆在一起,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上街买菜被人骂;饰演天后的周海媚被网友们骂到退博;白宇因为怕观众出戏不敢参加综艺……梁天也有这种的困扰,因为长相太过于“贼眉鼠眼”、“不安好心”,梁天在黄健中执导的《龙年警官》中饰演警察,观众们却依旧哈哈大笑,不是这个警察牺牲的不壮烈,而是梁天在观众们心中已经定型了。

梁天自知在戏路上很难有突破,所以干脆退居幕后不再当演员,形象限制了他的戏路,让观众们感到很可惜,毕竟当年贾志新一句“几位,够狠啊”直到现在观众们还能清晰的记起。

梁天真的是一位很可惜的演员,但梁天退居幕后也没有闲着,今天开餐厅明天学快板,业余生活很丰富,《我爱我家》梁天给大家带来了很出色的表演,观众们会一直记着他。

贾志新已经被梁天塑造成了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没有人可以超越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