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曾被当成劫匪 长相问题让他莫名背锅

2019-04-19 10:49:51

葛优是出了名的大腕,他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在娱乐圈中,葛优是出了名的演员,也是出了名的不敢坐飞机的演员,葛优不敢坐飞机是因为恐飞症。

葛优的演技是没办法挑剔的,在春晚这种全国观众都关注的舞台上,葛优还能神态自若的救场,让人没有察觉,这确实需要多年浸淫在戏中才能培养出来的。

而葛优也有一个没有办法克服的困难,那就是坐飞机。现实中不敢坐飞机的明星真的不少:鹿晗不敢坐飞机结果导致火车站瘫痪,张国荣不敢坐飞机让司机开了10个小时的车;张嘉译因为女儿不坐飞机。

葛优不敢坐飞机还有一件趣事,1988年葛优去四川试镜,因为第一次坐飞机所以他吓得够呛,和李耕止不住的在过道中溜达,乘客们把他们当成了劫匪也吓得够呛。

结果两人被乘务员强行按在了自己的座椅上,只因为葛优的长相让他莫名的背锅。

现在葛优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所以不会再发生当年被误会成劫匪的乌龙了,但葛优依旧不敢坐飞机,被当成劫匪的阴影可以慢慢消除,但恐飞症葛优却没有克服。

值得一提的是,葛优经过一路颠簸试镜《顽主》成功之后,拍完电影拿了800块钱,要知道88年每个月生活费30元就已经够了,看来那次坐飞机没有白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4:21

瞎说,葛大爷哪里像劫匪了,就是有点街头混混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