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大碗宽面》发行 直面黑历史获鹿晗黄子韬力挺

2019-04-19 13:46:27

吴亦凡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大碗宽面》,《大碗宽面》上线后,吴亦凡在微博上配文道:“大碗宽面能让你开心,这确是我本意。”态度十分坦然。

据悉,吴亦凡曾经在综艺节目《72层奇楼》中现场freestyle,演唱“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逗笑网友,却不曾想这样一次恶搞,竟然成了鬼畜视频的素材,后来吴亦凡因为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的表现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并且称他freestyle的水平很烂,说《大碗宽面》是他唯一的代表作。

两年过去了,吴亦凡直面自己的“黑历史”,而且还将《大碗宽面》做成了自己的专辑,令人意外,也让人佩服。

吴亦凡的新歌立即得到了鹿晗、黄子韬的转发支持,黄子韬为其新歌打call:““人生能有几次机会相聚甚是少,干干干,哥哥爱你,中国风,看的我都饿了我得去吃面去了,再见!”

鹿晗也转发称:“这碗面儿你干了,我随意”。

吴亦凡的这首《大碗宽面》非常有趣,MV也制作了一个自己的卡通形象,不少网友也对吴亦凡刮目相看,这首歌里有几句歌词是非常有意思的:“没人能够把你定义,快乐才是真谛”、“别去轻易否定自己,你拥有你的天地”、“我只身闯江湖何必分出胜负,这碗大,千万别虚荣心作祟。”“不想给你机会先别怼。就散了吧,听完这首歌就洗洗睡。”

吴亦凡其实就是在唱自己,将自己的心情和想法统统写在了歌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1:23

之前只沉迷于颜值,因为觉得他唱歌跑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