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光傅沛的扮演者是谁 角色不讨喜本人很厉害

2019-04-19 13:45:12

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男二傅沛的人设一改以往深情温柔的固定模式,成为了观众们心中的“渣男”,虽然傅沛的人设不讨喜,但饰演傅沛的唐晓天却很厉害,他是中国发展最好的几个模特之一。

在电视剧中,傅沛的做法着实让观众们气得不轻,原生家庭不和谐,导致傅沛内心也有不为人知的脆弱,对爱情也是逃避不敢面对,司徒末等待了他四年,最终等来的却是傅沛继续逃避。

而剧中傅沛对司徒末说的话也很奇葩,知道徒末不喜欢自己之后,跑去质问人家为何不喜欢自己了,甚至说出自己从来没有要求司徒末喜欢过自己,是司徒末自己偏要喜欢的话来。

幸好现在傅沛已经渐渐和女二生出感情,慢慢开始不打扰司徒末了。

剧中的傅沛让人气愤,剧外的唐晓天却是能让许多网友大喊“我可以”的人,2012年唐晓天开始自己的模特生涯,短短两年的时间就登上了米兰时装周,对于国内的模特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标准的模特身材和非常有特点的颜值让戏外的他收获了许多粉丝,现在唐晓天还没有多少作品,但在在《小时光》中的演技虽然不讨喜但确实让人不出戏,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

从《小时光》来看,唐晓天的戏路还有很多,期待以后更多电视剧中看到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