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铁石心肠女主原来是男主的粉丝 又一个追星成功的案例

2019-04-19 12:45:03

泰剧《新铁石心肠》正在热播当中,观众们都因为剧中男女主极高的cp适配度而入坑,无论是从身高还是颜值等方面,女主和男主都是非常相配的一对,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女主还是男主的粉丝。

女主Fern Nopjira Lerkkajornnamkul在剧中饰演纯情小白兔 Mingta,而男主朋抔·里拉塔纳卡邹则在剧中饰演腹黑的复仇大佬 Tor,两人一见面就争吵,但两人散发出来的甜蜜气场还是让观众们露出姨母笑。

虽然在最新的一集中,男主Tor为了复仇和女主的姐姐上了床,让许多观众们感觉不是滋味,但前期的男女主的互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到了电视剧的后半段,Tor会化身一只“忠心的小狼狗”努力追妻。

观众们也不要纠结,毕竟前期爱情和复仇对于男主来说,还是复仇更重要一些。

剧中饰演Mingtah的女主现实中是男主的粉丝,第一次演电视剧就在剧中被自己的偶像亲亲抱抱举高高,让不少人羡慕,她是一个追星赢家,可以成为追星成功的又一案例了。

其实和自己偶像拍电视剧的明星真的不少,李钟硕和自己的偶像合作了《浪漫是别册附录》也是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心愿。

《新铁石心肠》虽然是翻拍了许多年之前的电视剧,但整体改动不大,再加上演员的演技很好,自然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3:38

这真的是追星赢家,实名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