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送了保剑锋一只鹅 寓意抓住烤鹅不放手

2019-04-19 11:45:14

保剑锋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饰演霸道总裁祁树礼,因为对白考儿爱的太深,付出太多,导致观众们都很心疼他,近日有粉丝送给保剑锋一只活的鹅,寓意很美好。

粉丝有时候入戏太深就会做出一些很可爱的事情,《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的时候,因为二叔太喜欢自己的外室,太信任自己的继母而做出了许多错事时,粉丝们都着急忙慌的送给冯绍峰眼药水,要他擦亮眼睛看清坏人的真面目。

而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保剑锋饰演的霸道总裁祁树礼也因为追不到白考儿而让粉丝们心焦,一个霸道总裁却是一个男二的命,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人却被百般嫌弃,确实让观众们很着急。

近日有粉丝见到保剑锋之后,就送给他一只活的鹅,或许是因为这个礼物太别致,保剑锋都被吓出了双下巴,最后牵着白鹅乖乖走掉的身影也是萌化了许多网友。

其实粉丝送保剑锋一只鹅还是有讲究的,戏内祁树礼永远都没办法得到考儿的心,粉丝就在戏外送了保剑锋一只鹅,寓意是抓住烤鹅(考儿)不放手。

当然这是因为剧中祁树礼的情路太坎坷,让观众们看了非常心疼,希望保剑锋在收了这个礼物之后,能够让祁树礼的情路稍微顺利一点,毕竟霸道总裁受的委屈已经很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