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为什么拖了三年 原因都怪出品方青雨传媒

2019-04-19 16:42:28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如果可以这样爱》是一部压箱底的电视剧。因为这部剧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开拍了,2016年上半年该剧正式杀青。

而这部剧的主演刘诗诗在2016年3月20日的时候跟吴奇隆举办了婚礼,这部剧在2016年播出是最合适的,为什么拖到了现在才播?

而且因为拖了三年之久,无论是剧情还是服装道化服都有些落伍,听说剧组花了几百万为三位主演量身打造服装,结果到了2019年被观众吐槽“衣品差”、“服装好复古”等。

刘诗诗跟佟大为作为主演也是蛮冤的,这部剧拖到现在才播出,完全是出品方自己“作死”导致的。原本《如果可以这样爱》跟胡歌主演的《猎场》都被出品方青雨传媒卖给了湖南卫视,两边签署了协议。

但是后来青雨传媒单方面毁约,不想让这部剧在湖南台播了,而且还反咬一口说湖南卫视未按照约定时间付款,湖南卫视就解约一事将青雨传媒告上法庭。

大家都知道打官司很麻烦,一审二审拖个一年半载太正常了,但电视剧拖不起啊。官司没完,这两部剧也播不出去。直到2016年9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才做出一审判决,青雨传媒仍然需要遵守协议,让《猎场》和《如果可以这样爱》继续在湖南卫视播出,而且还需要赔偿支付违约金5000万(两部剧的赔偿金总额)。

青雨传媒不服,继续上诉,结果二审又耽误了将近一年,最后结果跟一审没有区别,青雨传媒还是输了。

青雨传媒此举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剧的播放权没要回来不说,还赔出去5000万,两部剧还错过了最佳播出时期。很多人都在好奇,青雨传媒为何要毁约?

听说是因为胡歌在《琅琊榜》以后身价暴涨,《猎场》这部剧是以单集不足400万的价格卖给湖南卫视的,青雨传媒找到了宁愿出更高价钱的买主,所以想要毁约。而且听说这个价格非常高,即便赔上违约金,也还是能盈利的,不过这个说法没有得到证实。但青雨传媒单方面毁约是没有契约精神的,导致这部剧延播真是活该啊,如果当时本本分分相安无事,这部剧顺利播出,不照样都能赚钱吗?非得铤而走险,结果什么好处也没捞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