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曾停工三年 嗓子患病回归后又立马火遍全国

2019-04-19 15:24:29

若问起大家,从《超级女声》中走红的歌手都有谁,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肯定是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这几位都是成就最高的,在内地乐坛金字塔尖的成员。

这些年的选秀综艺越来越多,像《偶像练习生》、《创造101》、《青春有你》、《创造营2019》等层出不穷,但回头想想看,《超女》、《星光大道》才是这些选秀节目的“鼻祖”。

选秀节目多,参赛的选手就多,被埋没的选手就更多了。有些歌手唱功极好,但还是惨遭淘汰。

刘惜君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她当年参加《超女》选秀止步全国5强,没有拿到前三的她发展的确不如其他歌手,直到一首《我很快乐》,让刘惜君火遍了全国,也侧面印证一个歌手想要红,作品还是最重要的。

但刚走红,刘惜君的嗓子就患了怪病,遍寻医生都不得治,万念俱灰的她停工三年,终于在张敬轩的介绍下,找到了香港一名医生,确认她得的是“发声系统植物神经紊乱症”。为了治疗这个病,刘惜君度过了难熬的三年,刘惜君表示:“别说唱歌,说话都难,偶尔约了朋友聚会,我说了几句就不说了,因为喉咙太累了,索性沉默”。

后来刘惜君再复出,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超女”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无数小花小生带着流量满世界跑。不可否认的是,刘惜君的确过气了!

不过刘惜君的唱功还是非常厉害,她睽违乐坛三年的回归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一举获得了华语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等众多奖项。

刘惜君虽然有点过气,但音乐不会过气!她凭借自己的实力一点一点赢回局面,她为《女医·明妃传》、《因为遇见你》、《独孤皇后》、《都挺好》、《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你好,旧时光》等数不清的热播剧献唱片尾曲和插曲,国内影视ost的资源比张靓颖还好,堪称ost女王,红透乐坛半边天。

只要她用心唱,用心对待自己的音乐,总有一天会被业内人认可的,网友会觉得奇怪,刘惜君明明过气了,为什么她的资源还是这么好?这是因为好的歌手,根本不用愁自己的音乐,因为音乐是不会过气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