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周慧敏宣布分手一周后结婚 感情只有当事人能定论

2019-04-19 10:22:55

相信不少观众最近都关注着郑秀文和许志安的婚姻,郑秀文和许志安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了婚姻的殿堂,没有想到许志安却出轨了,网友们期待郑秀文会宣布与许志安离婚的时候,郑秀文却选择了原谅。

这个结果让不少网友都很吃惊,但感情只有当事人能定论,其他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这是周慧敏在分手声明中说的话,但与倪震分手1周后两人选择了闪婚。

倪震和周慧敏的感情也是几经波折,1989年两人相识,此后命运就将两人紧紧的绑在一起,倪震追到周慧敏之后,他却依旧时不时的有一点花边新闻。

2008年倪震在与周慧敏交往期间,他与香港女大学生激吻的新闻被曝光,有图有真相让周慧敏选择了分手,两人的分手声明堪称经典,周慧敏虽选择分手但字里行间仍旧在维护倪震,而倪震则全部都是对周慧敏的抱歉。

本以为两人关系就此结束,但在周慧敏和倪震宣布分手1周又闪婚,让许多网友措手不及。

同样是在交往期间出轨,周慧敏现在的生活可以说很甜蜜,倪震对自己百般宠爱,周慧敏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掩藏不住的甜蜜,对于周慧敏来说,这样的结果应该已经很满意了吧。

在婚姻中过的好不好,只有付出感情的双方有资格定论,网友们还是不要操心太多为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4:06

男人还真是不满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