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和张国荣粉丝曾水火不容 但两人却是好朋友

2019-04-19 11:18:19

近些年随着偶像事业的崛起,许多年轻的演员也逐渐走上了流量的道路,来钱快、粉丝多、知名度大、代言多,各种利益交错让粉丝们逐渐水火不容,往往正主还没有表示什么,粉丝们的battle就已经开始了一轮又一轮。

其实粉丝battle文化早就已经兴起,在20世纪80年代,谭咏麟和张国荣的“谭张争霸”成为影响力颇广的一件事。谭咏麟和张国荣是当时乐坛中的巨星,不可避免的,两人也在许多领奖舞台上被拿来对比。

与此同时双方粉丝的冲突也十分激烈,在那个网络不太发达的年代,粉丝们的battle不会像现在只局限在网上,而是真正的在现实生活中battle。

粉丝之间白热化的状态让两位正主十分无奈,高山流水遇知音,要知道当人达到一定境界之后,名利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浮云,而结交一个朋友才是最快活的事情。

他们双双退出奖项评选活动,这才止住了粉丝们暗无天日的骂战。粉丝们以为自己的偶像没得奖就是被欺负了,殊不知张国荣和谭咏麟私下还是好朋友。

纵观现在粉丝之间的battle,拿出的带货记录和专辑销量或者是收视率几乎都是粉丝内部消化的结果,最终比拼的还是谁的粉丝有钱,却将正主的实力逐渐遗忘。

而当年对乐坛做出突出贡献的谭张争霸至今也没有人能复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