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定档4月26 与向往的生活对打

2019-04-19 15:01:20

4月19日,国民度超高的《奔跑吧》第三季宣布定档4月26日,因为常驻嘉宾鹿晗、邓超、陈赫、王祖蓝宣布退出,所以节目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一次大换血能让节目继续奔跑下去吗。

值得一提的是,4月26日也是一个“血雨腥风”的日子,因为不光《奔跑吧》选在了这天定档,《向往的生活》也选择在这天首播,一个是国民综艺,一个是后起之秀,同是借鉴了韩国模式的两个节目对打,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呢?

《向往的生活》才播出三季,观众们已经适应了节目中慢节奏的频率,何炅和黄磊以及彭昱畅组成的组合也十分对观众们口味,没有什么故意搞笑,所以节目并不怕缺乏笑点。

而《奔跑吧》严格来说已经播出了六季,观众们已经熟悉了节目的套路,节目很难再有新的模式,所以这一季最大的亮点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等新嘉宾的加入,如果节目中的嘉宾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或许观众们会买单。

两档节目都是借鉴了韩国的综艺节目,所以撞在一起会异常的尴尬,不过两档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能看观众们喜欢什么样的节目了,到底是喜欢热闹一点的还是平缓一点的。

综艺做到许多季之后都会遇到“疲惫期”,希望这两个节目都能有好的收视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3:05

感觉没有之前的味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