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剧《七日生》即将上星播出 搭档王千源杨采钰

2019-04-18 17:59:14

近日网上爆料,东方卫视将在5月7日的时候播出32集的公路悬疑剧《七日·生》,该剧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领衔主演,接档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

该剧改编自美籍华人作家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讲述了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华人同胞,历经七天七夜,上演一场生死时速的跨国营救,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故事。

而且还有爆料,等这部剧播完以后会跟浙江卫视联播孙红雷、曾舜晞、辛芷蕾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

李晨自从范冰冰事件以后,就连同范冰冰一起“销声匿迹”了,没有作品登上荧幕,也没有广告代言,仿佛在娱乐圈中蒸发了一般。

原本跟范冰冰约定,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完婚,但没想到范冰冰出了这样的事情,所以两人结婚这件事也没了着落,不过看李晨发微博的态度就可以得知,他并没有跟范冰冰分手。

如今李晨的新剧终于要上星播出了,不知道这部剧能有多高的收视率呢?毕竟主演阵容里还有影帝王千源,他还是比较有观众缘的。

《七日·生》是去年开拍的,才过了一年就准备上星播出了,看来这部剧的审核还是比较顺利的。而且李晨也没有受到范冰冰的影响,没有什么限制和封禁,只是他跟范冰冰在一起,人气和口碑难免会受到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