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成上星电视剧 4月20日起开始播出

2019-04-18 11:48:49

《黄金瞳》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之前,就因为主演而获得了许多关注,全球同步发行的阵仗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充满期待,播出之后讨论量和播放量都居高不下,成为张艺兴的得意作品。

《黄金瞳》现在已经播完了,但是电视剧的余温还没有过去,4月18日《黄金瞳》宣布上星,4月20日起电视剧将在东方卫视每周六周日开始5集连播。

这样的消息让许多粉丝高兴,因为网剧覆盖的群体还是年轻人比较多,而在电视上播放则会让更多不同年龄段的人认识到张艺兴。

仔细算来,这是张艺兴第四部上星作品,《好先生》、《老九门》、《求婚大作战》三部电视剧均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而这次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绝对会掀起新一轮的鉴宝热。

《黄金瞳》在网站上线了51天,播放量已经突破60亿,这样的成绩表明绝对不仅仅只有主演的粉丝观看,不知道在电视中播出的《黄金瞳》,会不会有变化呢?

在《黄金瞳》的结局中,德叔和张艺兴生死未卜,两人其中有一个人发生意外,有一个人则获得了黄金瞳的新能力,而庄睿直到最后也没有和苗菲菲挑明关系,让许多观众焦急。

不知道在电视剧版的《黄金瞳》中,结局会不会更明朗一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