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开机拍摄 张新成吴倩领衔主演

2019-04-18 14:43:15

甜宠青春剧《冰糖炖雪梨》于17日在青岛开机拍摄,该剧由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这部剧的出品公司是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酒小七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剧的制作团队是刘宁工作室,也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团队。

《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以后大获成功,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都非常的高,只可惜这部剧的剧本有很大的问题,原编剧公开承认交稿的时候是36集的剧本,电视剧制作方硬生生的将剧本掺水至63集,为配角疯狂加戏。

只希望这部《冰糖炖雪梨》不要加戏,当成一部甜蜜的小体量偶像剧,也可以收获很好的口碑。不过看备案信息,该剧一共45集,是否注水令人担忧。

女主角吴倩的资源还算不错,出道以后接的剧本都不错,例如《择天记》、《锦衣夜行》、《何以笙箫默》、《如懿传》等,虽然有的剧本现在看来是一般,但制作团队都是业内比较知名的,而最近在网上热播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吴倩担任主演的,其实从《盛唐幻夜》开始吴倩就逐渐的成为女一号了。

而张新成因为《你好,旧时光》走红,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新人奖,因为这部剧张新成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并且综艺资源也变得非常好。

吴倩跟张新成搭档,不知道能否引起网友的关注,也不知道这部剧能够引起多大的反响,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10:58

香蜜很好看啊,俺不管,就是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