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小娥是哮天犬吗 她是没有灵魂的鬼族少女

2019-04-18 15:37:50

新版的《封神演义》改编力度比较大,很多人物对于观众而言比较陌生,比如说小娥这个奇妙的女孩,在原著中没有这个角色,那么她在新版的《封神演义》中担任什么角色呢?

其实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小娥十有八九就是二郎神的“好伙伴”哮天犬。

在剧中小娥已经展现了超乎常人的能力,她拥有非常强的“顺手牵羊”技术,而且还能千杯不醉,一个小女生把一个大老爷们给喝趴下,这说明她不是寻常女子。

另外,邓伦饰演的狐妖子虚以人的灵魂为食,他在街上察觉到了小娥并非人族,并且魅惑术对其无效,于是对小娥的灵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他使用法术将小娥囚困住,企图将小娥的灵魂装入蜜葫,但没想到小娥竟然可以排斥蜜葫,最终他施法强行将小娥装进蜜葫里,结果蜜葫爆了。小娥被释放了出来,子虚这才发现,小娥是鬼族的女孩,她压根就没有灵魂,所以魅惑灵魂的妖术对她无效,蜜葫也装不下她。

而因为被强行装进蜜葫,小娥的五脏六腑和身体都受到了巨大的损害,被杨戬救回去以后,他跟姜子牙发现小娥身上有一个“灵犬”的印记。这就显而易见了,杨戬、灵犬、不是人类,这三个条件可以证明,小娥十有八九就是哮天犬了。

编剧的魔改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小娥应该是史上第一个女版哮天犬吧?而且还跟杨戬有感情线,我是真是服了,不过这个魔改让很多网友都提起了追剧的兴趣,想看看编剧到底该怎么圆,狐狸精给改成男的,哮天犬给改成女的。剧情虽然改动大,背离原著,但确实激起了很多年轻观众观影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