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直播谈许志安出轨 称他是一时意乱情迷

2019-04-18 14:19:50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情在两岸三地发酵,像向太陈岚等明星也都发布了关于这件事情的看法。

根据台媒报道,吴宗宪在17日下午的直播中谈到了关于许志安出轨的话题,他直言道:“那个艺人也是人,在那种情形底下,就突然间给你来这么一下(指黄心颖在车上挑逗许志安),那也是没办法,一时间意乱情迷。”并且后来还笑称道:“希望大家不要被抓到!”

随后吴宗宪又开玩笑似的转口解释:“喔,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吴宗宪的言论引发网友争议,他并没有批评许志安出轨的不对,反而站在许志安的角度,谈到“一时间意乱情迷”,不少网友表示:“吴宗宪这是说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吧?”“所以大部分出轨被抓包,当场忏悔痛哭流涕的其实是后悔没有做好保密工作!”

吴宗宪这类花边绯闻也不少,而且还曾经在《吐槽大会》上讲过自己的这种恋情绯闻。

吴宗宪的感情生活也颇为丰富,1999年的时候跟陈孝萱谈恋爱,但后来陈孝萱跟詹仁雄走到一起,单方面宣布跟吴宗宪解除暧昧关系,吴宗宪试图挽救两人关系,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

没过多久,吴宗宪就被传跟一名叫Candy的女孩子拍拖,但后来吴宗宪跟Candy因为争吵大打出手,当街被打到满脸是血,没过多久就分手。

但当时是2012年,而吴宗宪于1990年的时候就已经跟张葳葳结婚,而且还有了一儿一女。也就是说吴宗宪跟candy的恋情算是婚内出轨。

吴宗宪是1962年9月26日出生的台湾男歌手,同时也是资深综艺节目主持人。1994年的时候,发行第一张闽南语专辑《真心换绝情》,凭此专辑获得该年度金曲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11:08

真的是渣男一个,真的是人以群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