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在日本大受好评 观众发评论好评如潮

2019-04-18 18:11:20

吴秀波、刘涛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军师联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高度赞赏,尤其是偏爱三国题材的男性观众,对该剧更是爱不释手。

这部剧跟往常的三国题材有所不同,主角并不是刘关张,而是魏国的司马懿,主要讲述了群雄割据混战的后三国时期司马懿的后半生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转变过程。

大家应该知道日本对中国历史也颇感兴趣,从《吞食天地》、《三国志》一类的游戏就能够看得出,日本对“三国”情有独钟,所以说这部剧也被日本给引进播放了。

日本观众对这部剧的评价非常高, 有人评价道:“和我老婆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把这部剧给看完了,非常满足!战斗戏很多,成为了我个人最喜欢的三国时代剧,人物关系也很出色,不论男女大家都要看看这部剧。”

还有人评论:“正在看《军师联盟》这部剧,意外地精彩,特别是上方谷之战,我都起鸡皮疙瘩了,其中送女人衣服那段处理得也特别好。”几乎所有的评论都是在赞这部剧,可以说是好评如潮!

现在《军师联盟》和《虎啸龙吟》还在日本WOWOW电视台热播,而《军师联盟》的团队也对此特别满意和感恩:“很开心有这么多的海外观众喜欢这部剧,传播中华文化,与各国观众分享和欣赏中国历史的魅力是我们的荣幸和善缘,感恩!”

这部剧的确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古装剧,评价也特别高。只是男主角吴秀波的口碑已经崩了,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是会被封杀还是会接受什么处罚?

吴秀波演的剧是好剧,但可惜了人,一言难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09:18

是人劝退了我看剧的冲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