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治愈我首播 一本正经的严肃科普剧

2019-04-18 13:11:46

《爱上你治愈我》在4月17日晚首播,每天一集的更新速度让许多观众满足又兴奋,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部涉及心理与精神方面的专业剧,因为有了窦骁的加持更显的好看。

窦骁在剧中饰演的是思康医院精神科的主治医师颜书仁,苗苗则饰演的思康医院的心理医生孙树。两人曾是相爱的恋人,但因为颜书仁家出现了变故,颜书仁选择和孙树断绝联系,直到五年之后两人在医院中相遇,才重新开始了联系。

因为这部剧涉及了许多心理和精神方面的专业知识,剧中也出现了许多专业名词,所以每当一个专业名词出现的时候,左下角总会贴心的给出解释,是一本正经的严肃科普剧。

但剧中的主角们并没有开金手指,他们在治疗病人的时候治疗自己:颜书仁心中有对孙树五年前的愧疚;孙树心中有对爸爸离世的遗憾;陈一凡虽是整形医生但心理已经病态;孙树妈妈即使生病但也为了病人坚持坐诊,但看病的方式让患者们压力很大;创业失败的精神病人王玲珑本有大好前途,但她成为共享单车的创始人之后,自己视为孩子的共享单车却遭到了人为的破坏。

窦骁这次挑战的专业剧无论是从题材还是道具方面都非常用心,观众们也感受到其中的诚意,只是剧中某些演员画音不一致成为了最大的遗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14:49

窦骁小哥哥好帅,淡定淡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