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主演来上海召开见面会 唐尼缺席惹粉丝不满

2019-04-17 15:54:18

《复仇者联盟4》的主演来到中国上海开见面会,因为这对于漫威来说是一部格外重要的电影,所以演员们要在上映前来一次全球性的宣传,前几天在韩国开见面会,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还玩起了“比心式拉弓”,惹得网友发笑。

原定来到上海开见面会的有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雷神托尔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的扮演者保罗·路德、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以及罗素兄弟。

但遗憾的是,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官方表示:“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

而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发布会开始以后还在赶往上海的飞机上,所以现场的见面会一开始是这个样子的。

小罗伯特·唐尼先生因为个人原因将缺席中国的宣传行程,至于是什么原因还不知道,不过唐尼去年的时候参加见面会闹了不愉快,被人说现场“黑脸”。

但此次有不少粉丝对唐尼感到失望:“有多少人费时费力就为了看一眼三巨头,外地的人过去一趟也要几千块,为了好好应援都付出了多少?你们体会不到从外地花费时间财力赶来却希望落空的感觉!”“如果是身体原因不能来那当然可以理解,但如果是网上说的什么专机接送那我接受不了!”

不少人认为唐尼没有诚意,如此草率的退出上海宣传站,让很多粉丝觉得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