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剧情反转 张晨为何会倒戈新毒王

2019-04-17 10:49:35

《晨阳》剧情已经过半,但关于这部剧的讨论并不是很多,就算是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的加盟,也无法提高这部剧的收视,《晨阳》真的不好看吗?其实不是的,相比于现在正在播出的其他电视剧,《晨阳》意外的好看。

《晨阳》讲述的是退役特种兵郭阳和缉毒警察张晨联手打击毒贩的故事,因为是双男主加持,观众们很容易觉得这部电视剧有刻意卖腐的嫌疑,但剧情发展到现在,郭阳的心还在刘伊笑的身上。

所以说这部剧的主心骨还是在与毒贩斗智斗勇的过程当中,现在剧情已经过半,他们还没有找到象人,而张晨则倒戈新的毒王了。

张晨和郭阳原本已经无限接近毒王,在即将把毒王缉拿归案的时候,张晨却倒戈新毒王,拿枪指着郭阳让他放了毒王,这究竟是为何呢?原来关洁给张晨看了一段视频,如果没有错的话,张晨最牵挂的母亲被毒王绑架了。

所以《晨阳》的剧情反转,一名光荣的缉毒警察瞬间变成了过街老鼠,而观众们一直以为是黑警的郝队长却是毒贩中的间谍。

《晨阳》中的两位主演还很青涩,但却丝毫不会让人出戏,再加上人气偶像小鬼、朱星杰的加盟,让这部剧的受众更加广泛,《晨阳》虽然没有正经的缉毒片那么严肃,但胜在反转,一个接一个的反转让观众大呼过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13:32

这眼影受不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