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出轨后召开记者会道歉 态度诚恳内地艺人多数做不到

2019-04-17 10:40:24

黄心颖出轨许志安的事情被曝光,16日港媒曝出黄心颖在车内跟许志安激吻,事情一经曝光引起轩然大波,许志安当晚决定召开记者会向所有人道歉。他表示:“我的错误不可以被原谅,也会承担责任,当时自己没有控制住色心,也喝醉了;看到报道后觉得自己很陌生很恶心,接下来会暂停所有工作,直到找回真正的自己”。

许志安跟黄心颖是双双出轨,许志安跟妻子郑秀文经过10多年的恋爱长跑才修成正果,而黄心颖是马国明的女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

虽然许志安和黄心颖出轨做的不对,而且落得这样下场也不值得同情。但许志安还有一点值得表扬,那就是敢作敢当,他在外偷腥被抓证据,直接在大众面前公开道歉,态度诚恳,虽然是犯错了,但他这么做还算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没有选择逃避!

不是说开了就能原谅他们,而是最起码有那种身为公众人物犯错要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自觉性。这一点香港艺人就比内地艺人做的要好,内地艺人犯错以后,先发个律师函吓唬网友让大家闭嘴,然后粉丝水军一股脑的上去帮忙洗白,事情一拖再拖,时间久了就又复出继续捞金了。像许志安这样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的做法,多数明星都没做到。

内地娱乐圈中,有多少已经被证实出轨、劈腿的明星,仍然还在荧幕前晃。像张丹峰跟毕滢这件事情,到现在他都没有站出来给个说法,是想等网友将这个新闻给忘掉吗?以前的网友好糊弄,现在可不一样了。

不管是什么职业的人,有这种行为就说明品行不端,人品不好啊,这样的人竟然还能当公众人物,是想为大家树立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呢?内地的明星真的应该跟TVB学习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11:03

半斤八两吧,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