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道歉遭毒舌港媒无情嘲讽 网友被标题给逗笑了

2019-04-17 17:38:00

许志安和黄心颖出轨的事情在昨天被媒体曝光,消息传遍了两岸三地,下午的时候许志安召开记者会,态度诚恳的道歉,称自己对不起老婆,会认真反省,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的。

随着许志安道歉,黄心颖也在17日发布了道歉文章,称自己感到十分羞愧、歉疚,并表示:“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谅,只恳求大家能给予所有受牵连的人一点空间。我认真反省自己的过失, 接受惩罚承担後果。”

大家都知道香港媒体以“毒舌”著名,我们先来看看香港媒体在曝新闻的时候,都用了哪些吸引眼球的标题?男星泡夜店,港媒讽刺:欢场华佗;林志玲拍广告坠马时,港媒:一马踏平世纪波;熊黛林和郭富城恋爱时,去郭富城家待了一天多,港媒起标题:熊黛林屠城35小时。

看完这种标题,的确很有想要戳进去一探究竟的欲望,毕竟标题太精彩。而且港媒也丝毫不留情,用这种夸张的标题的同时,并不会对明星们手软。以至于很多明星看到这种标题觉得“苦不堪言”。

而黄心颖出轨的这件事情,又被港媒给讽刺了。黄心颖发布道歉声明,称:“羞愧、歉疚,不知道如何去面对马国明”,而港媒登报用7个字讽刺:“心病还需心颖医”。

网友看完以后忍不住笑了:“港媒也太有才华了吧?”“这波吐槽,简直无敌!”说实话香港明星应该生活的蛮辛苦,拍戏片酬不高不说,香港媒体还那么毒舌,谁也不知道自己被拍下来,第二天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登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09:07

港媒标题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