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铁石心肠Tor和女主姐姐在一起了吗 为了复仇他不惜一切代价

2019-04-17 09:26:41

看多了国产剧和韩剧,近期的美剧和泰剧对于观众们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泰国正在播出的《铁石心肠2019》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翻拍自12年前的电视剧,经过新人的演绎更加好看。

泰剧的特点就是脑洞清奇,似乎没有什么是泰国不敢拍的,因为泰国社会比较开放的原因,造成泰剧中的狗血剧情也是数一数二的。

相信看过最新一集电视剧的观众们都非常好奇,男主Tor到底有没有和女二Mingkwan在一起睡觉呢?

在剧情播出之前,观众们已经听过好几个版本的剧情了,有说男主和女二真的在一起睡了,有说两人没有睡,是男主的保镖代替男主和女二睡了的。

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男主和女二似乎是真的在一起睡了,因为镜头在给到男主和女二的时候,还一边切给男主打电话的女主,第二天的时候,男主和女二还一起醒过来的。

况且在老版的《铁石心肠》中,男主和女二也在一起睡了。

Tor为了复仇不惜一切代价,一边追女主Mingta转头却和女二睡了,观众们猜测的替身也没有,这样的故事情节让铁石女孩们要哭了。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是女二同父异母的妹妹,虽然女二与男主春宵一刻,但知道男主的真实身份之后,她还是崩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