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真的打算辞演曾少年吗 网曝男主是邓伦

2019-04-17 16:24:16

嘉行传媒很早就立项,宣布要拍九夜茴的小说《曾少年》,这是一本“以回忆青春”为主题的成长爱情小说,原本定了杨幂饰演女一号谢乔,谢乔是一个在北京大院里土生土长的80后小妞,心思单纯善良,虽中规中矩又自带毒舌和傻气,北京小妞+毒舌的人设妥妥的就是杨幂本人,但后来网上传出杨幂辞演这部剧的传闻。

因为杨幂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小了,一方面是杨幂转型需要,所以接的新剧都不再走少女路线,从刚开机的《暴风眼》就能看出来。而另一方面,《曾少年》的男主已定邓伦,双方为了避嫌,杨幂辞演了《曾少年》。

杨幂跟邓伦在《密室大逃脱》中的互动被观众议论,也因此有了很多的CP粉,因为在节目中邓伦经常叫杨幂“幂”,而杨幂叫他“伦哥”。但其实称呼单字,是邓伦的习惯。邓伦也称呼李沁为“沁”,称呼魏大勋为“勋”。

然后按照嘉行传媒的行事作风来看,杨幂跟邓伦有这种“关系”在,一定会趁热打铁让杨幂继续跟邓伦演戏赚热度,怎么可能避嫌呢?

杨幂有一个“奶妈”的称号,意思就是说跟杨幂合作的男星通常都能爆红,事业被“奶”到高峰,李易峰、黄轩、赵又廷等人皆是如此,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而爆红的邓伦跟她合作简直是如虎添翼。

《曾少年》的故事设定在21世纪初,而且女主角是一个80后的北京小妞,这些都跟杨幂格外符合,所以说杨幂辞演这部剧的可能性很低,但如果杨幂铁了心想要转型的话,那就没办法啦。这部剧拖到现在一直都没开机,也让不少人非常着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09:42

他们俩很配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