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改马国明拍摄行程 提前拍摄《降魔的2》苦情戏

2019-04-17 10:23:40

有网友爆料,TVB为了马国明改变拍摄进程。目前马国明正在拍摄《降魔的》第二季,因为马国明被女友黄心颖出轨,所以TVB决定提前让马国明拍摄《降魔的》第二季的苦情戏,网友纷纷表示:“好惨一男的!”

黄心颖出轨许志安的事情被曝的非常迅速,结束的也相当迅速。白天媒体曝光许志安黄心颖在车内激吻视频,下午许志安就召开记者会道歉。而TVB的动作也是非常快的,直接封杀了黄心颖,停了许志安的通告,这个效率让人佩服。

至于受害者马国明,原本以为他要停工几天来疗愈受伤的心,没想到感情受伤竟然也被剧组利用起来,转头让他带着这股情绪去拍苦情戏。这样看来马国明拍苦情戏也不用酝酿感情了,在片场想起女友的事情就直接飙泪,效果一定非常好,而且还能够节省时间。

网友称:“果然是血汗工厂TVB,这种时候还能利用起来。”

香港的娱乐圈和新闻媒体都给人一种“又贱又好笑”的感觉,港媒新闻版面跟标题都特别夸张搞笑,十分吸引眼球,看来香港娱乐圈的工作人员都是这种的态度。

《降魔的》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惊悚时装剧,由马国明、黄智雯、胡鸿钧、刘佩玥领衔主演,起初小成本制作的这部剧并未受到很大的期待,没想到竟然在香港爆红,所以才决定拍摄第二季,马国明依旧担任男一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11:22

真是好惨一男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