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曾被曝在鸟巢开演唱会 票卖不出去亏损严重到卖房还债

2019-04-17 15:09:03

明星歌手只要有足够的号召力,开巡回演唱会是非常赚钱的,但其实开演唱会包场地也是需要花很多钱的,尤其是承包一个非常大的场地开演唱会,如果票卖不出去,就等于是亏本了。

有的歌手开演唱会,几乎是场场爆满,赚的盆满钵满,而有的歌手则人气一般,演唱会最终只能赚回本钱,还有一些更糟糕的是亏本。

邓紫棋在国内的人气颇高,但是在国外却不行。邓紫棋曾经去国外开过演唱会,但收效甚微。还有一位歌手在国内开演唱会,结果比邓紫棋更惨。

这位歌手叫做黄国伦,黄国伦有个梦想就是想在鸟巢开演唱会。大家可都知道鸟巢有多大,包下鸟巢来开演唱会,一线歌星倒是没问题,但他这样做就很勉强了。

黄国伦为了实现梦想,用巨额承包鸟巢办演唱会,场地费和邀请其他明星的酬劳,等等加起来有近两千万的高成本,可就算是这样,这次演唱会的上座率还是非常低,亏损高达千万,最后迫不得已卖房还债。

黄国伦也被不少网友嘲讽“不自量力”,没有金刚钻,非要揽瓷器活,这下好了,包了那么大的场地结果没人去。

但后来黄国伦解释道,自己的演唱会上座率还是蛮高的,听说还专门推出了88、188、288三款价格超低的“梦想票”,以低价来吸引观众观看,而且黄国伦在圈内颇有人脉,他先后请来了邓紫棋、黄绮珊、金志文、周华健等诸多的大牌歌手担任帮唱嘉宾,简直是群星演唱会,很多人都是冲着帮唱嘉宾来的,而并非黄国伦。

最终权威媒体报道,有8万人去看了黄国伦的演唱会,这可比汪峰之前在鸟巢开演唱会的6万多人还厉害许多啊。

但也有知情人透露,这8万的数据是掺水的,黄国伦在鸟巢的演唱会起码有一大半座位是空着的,只是为了给黄国伦撑面子才那样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