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5月上星播出 曾舜晞孙红雷演父子

2019-04-17 17:04:57

曾舜晞是1997年10月9日出生的,他被尚雯婕发掘加入了fresh极客少年团,后来一起出席各种大型活动,渐渐有了名气。

后来参演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择天记》,在剧中饰演唐三十六获得关注,自此开始往演员的道路上前进,还参演了《青春最好时》、《快把我哥带走》、《我在香港遇见他》等剧。

2019年因为主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而获得更多关注,曾舜晞也逐渐的出圈,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毕竟也是张无忌的扮演者。

新版《倚天屠龙记》解决了“慢动作”以后,关注度涨了很多,导演蒋家骏曾经翻拍过《新射雕英雄传》,在卫视播出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豆瓣评分也非常高,尽管《倚天屠龙记》口碑比不上,但热度却是不低的。

曾舜晞的《倚天屠龙记》更新完毕以后,网曝5月份他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要登陆卫视播出了,该剧通过三组不同家庭在陪读生活中的欢笑泪水与辛酸相伴,讲述了亲子与留学话题的故事,是由孙红雷、辛芷蕾、蒋依依等人领衔主演的。

曾舜晞饰演的角色是黄小栋,孙红雷饰演的是黄小栋的父亲黄成栋。曾舜晞的影视资源算是非常不错了,能够跟孙红雷演父子,而且还是上星剧,曾舜晞的事业高峰即将要到来了,而且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辛芷蕾以外,还有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等演员,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相信这部剧播出以后,曾舜晞应该又能火一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09:17

很期待孙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