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自曝已经退居幕后做小生意 称自己每天都要看心理医生

2019-04-17 16:04:35

柯震东近日在ins上与粉丝互动,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状况,他表示自己已经转往幕后,而且也有在做小生意,需要定期去看心理医生,同时还在等待能够重返荧幕。

有不少网友都对柯震东进行提问:“演艺圈里你最欣赏谁?谁最具天赋?”

柯震东:“不好说,不要让我得罪太多人.....”

还有粉丝表示:“等你重返荧幕呀柯腾,加油啊!”

柯震东:“我也在等.....但我的名字是柯震东。”

有网友向柯震东提问“怎样打起精神面对每天?”柯震东却回复道:“不要问我,因为我每天起床都要面对心理医生,你要加油!”

还有网友直接发了三个字:“我爱你!”没想到得到了柯震东的回复,他在荧幕面前比心,并且回应道:“你是唯一问我的,我也爱你。”

但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柯震东根本不值得同情:“不好意思,你有心理问题难道不是自作自受?”“重返荧幕还是别做梦了!”

柯震东如今真的在看心理医生,其实也挺正常的。柯震东曾经被捧上神坛,后来又沦落到人人喊打,在家里的时候,发现自己主演的电影已经换成别人,而且还大获成功,成为首部刷新内地票房纪录的电影,换做是谁都会觉得后悔,可惜。

柯震东的年龄不大,他是1991年6月18日出生的,被封杀的时候心智也还未完全成熟,所以对这些事情感到特别敏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09:46

老实待着吧,复出是不可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