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鹰眼比心式拉弓逗笑网友 超级英雄也躲不过韩国的比心

2019-04-16 09:56:13

《复仇者联盟4》的几位主演来到韩国宣传电影,他们分别是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惊奇队长的布丽·拉尔森以及饰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

这场见面会的阵仗非常大,现场的粉丝观众也非常热情,甚至有不少人穿上了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超级英雄的服饰在现场应援,可见韩国也是有非常多漫威粉的。

大家都知道,韩国明星的见面会总有一个标志性的手势,那就是“比心”,我们在看韩国新剧宣传或者颁奖典礼的时候,80%明星的现场照片都有一个比心的手势。而这一次,三位主演来到韩国也不例外,他们也必须学着跟韩国观众们比心。

尤其是饰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动作简直是要笑死人了,鹰眼是擅长使用弓箭的超级英雄,杰瑞米·雷纳做了一个拉弓的动作,但手势却是比心,真的是为了宣传而卖力。

网友纷纷表示:“今天也努力营业了!”“在韩国没人可以逃掉韩式比心!”“硬汉卖萌,这谁顶得住啊。”“在韩国宣传,复联的老艺术家们真的好累。”

据悉,截至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预售票房已经高达2.32亿元。该片的发行通知也在网上曝光,内地版时长确定为182分钟,加上片尾曲一共是三个小时零两分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