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自曝录制跑男压力太大 不想当综艺咖但又缺少曝光度

2019-04-16 17:53:47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综艺节目热度非常高,因为是首次将镜头聚焦明星跟经纪人,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如何运营、如何炒作、如何包装都给大家展示了出来。

朱亚文是这个节目中最特殊的存在,原本大家都以为朱亚文是一个正剧男演员,未来可期。但没想到朱亚文逐渐走向了“营销之路”,开始立人设,炒作人气,而杨天真等经纪人也对朱亚文的人设建立抱有不同的意见。

朱亚文还接了最新一季《奔跑吧》的录制。朱亚文在节目中表示,他录《奔跑吧》的心理压力非常大,所以才导致自己格外的疲惫。

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奔跑吧》的成员大换血,观众能否接受就看几个新成员的表现,他们的表现非常重要,另外一点就是朱亚文内心十分纠结,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演员,不想变成一个综艺咖,但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曝光度必须硬着头皮去接这些综艺节目,接了怕效果不好,让观众失望。但效果不好自己再变成了综艺咖,得不偿失啊。

而且邓超等人都是好几季的老成员了,早已经深入人心,朱亚文如果表现不好被观众嫌弃,这个节目不就搞砸了吗?

种种问题和未知的可能性困扰着朱亚文,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身心俱疲。当经纪人问他录完后的感受时他直言表示:“我现在没有心情讨论好玩不好玩,我很累。”

朱亚文说话的语气相当不耐烦,一脸严肃的对经纪人一娃说:“你对我的要求太高了!”实在是跑男给他的压力太大,让他吃尽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苦。有时候明星表面上看着是光鲜亮丽,但是背后的苦涩我们根本看不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7 09:27

感觉朱亚文还是演戏的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